油纸春雨

两场剧的repo

可能要和啵啵咕咕了

我是不是中了什么迟到魔咒?两场都没有准时到,美野更是迟了二十分钟还是半小时....

歌谣....嗯....魔改之后我看完想哭,返场和sd也没法拯救我。回来了看了其他的话剧音乐剧洗眼睛。

不可否认演员们很优秀,业务能力都很强,可惜和角色并不特别match

看过了第三第四轮,想看前两轮的的我又枯了_(:з」∠)_

美野为我编织了一个不愿意醒来的梦,感谢我喜欢的诸位演员们。今天很难得的全体演员状态在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一位演员即将要离开,有一种,都发挥的淋漓尽致,不想留下遗憾的感觉。无论是念白还是唱段都完美得无可挑剔,很感谢也很庆幸我能够观赏到这一场。

冒冒和小郭姐姐和胡太太感冒终于好了,太好了,状态完美。

sd成功用,长大的我,和小郭姐姐接头,不过果然是我正在感冒和太激动太紧张的原因最后还是劈了ORZ……小姐姐我对不起你我下次给你唱更好的❤️

点缀和意外收获大概就是这两场面基到的各位小姐姐吧,真的都是很可爱的姑娘们,谢谢你们,你们和这两个剧一起成为我美好梦境的回忆,我得以在这个操蛋的世界缓和喘息。

其实没忍心和你们说,虽然很想和你们再见,但我之后应该出来看剧的机会越来越少了,有缘再见吧❤️谢谢你们❤️

晚上的月亮,又大又圆,忍不住拿起手机拍下。希望我的亲人一切都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