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纸春雨

和你生活在一起

太久不写文,也太久没更新了。
这次依旧是小短篇。

别当真,就当是平行ABO时空。
冰箱梗。磊A兴O

黄磊去了他老朋友何炅的节目《拜托了冰箱》,在和何炅的对话中他慢慢放松,也开始互怼。
何炅迫不及待地说了一个黄磊宠着他内人张艺兴的段子。

某天,张艺兴结束了一个阶段的工作,在家休息也不闲着,窝在内墙壁透明的作曲室和练习室里即兴作曲跳舞,屋外景色明媚,阳光正好。金色的光毫不吝惜地撒在他身上,眉目清朗深情温柔,仿佛坠入凡间的天使。
黄磊送牛奶水果进来的时候看到就是这一幅场景,令他情动而难以止息,仿佛是一曲蓝色多瑙河在他心上流淌。

黄磊走上前,顺了一朵客厅的红玫瑰:“你真好看,我能和你谈个恋爱吗?”
艺兴一脸懵:师父今天又抽什么风我们不是很早之前就确定关系了吗


黄磊牵起张艺兴的指尖贴在脸颊边:“诶,你已经是我男友了啊。那既然你都是我男友了,我们结婚吧?我想给你一个家”
艺兴二脸懵:我们不是三年前就结婚了吗…等一下?

黄磊吻着张艺兴的掌心顺势带起他,另一只手放玫瑰在他的曲谱上,揽住他的腰压向自己:“可是我们现在已经结婚了呀?你这么好看,要不我们要个孩子吧~(瞥了眼窗外的小花园)咱已经有俩啦~”
艺兴:羞涩埋头,脸冒热气,默默把他师父抱得更紧了。


拉闸,自行脑补。云雨事毕,黄磊搂着他小徒弟兼他内人兼他孩子他妈仍是吃尽了豆腐,艺兴快要受不住了才停手:“宝贝乖,晚上我给你做个清蒸秋葵蘸酱油吃啊(摸头)”
艺兴:师父你开心就好。(冷漠)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