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纸春雨

今天临时想起药神提前上映,拽着父母去看
最大的失策就是没带纸巾,整场电影我哭了无数次,现在我的脑袋疼的厉害,放映后半场一直处在泪眼朦胧的状态当中。
现在回过头想想,宁浩真的有才,胆子也是真的大。
初次看见这个故事是在柴静的《看见》专栏,也许当那时的案例都引起法条的推动的时候,像这样有才气的导演应该能够做出一个系列吧,恶法非法,许多不完善的法律法规都亟待推进与完善,如果有更大的进步,这样现实主义题材的电影能够让人更加痛快。
我的林大学长(不用怀疑真的是很大的学长)曾经被人问起为什么做律师这一行业做这一行业有何乐趣可言,学长回答,能够看到法律体系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不断的完善,就是最大的欣慰,他乐在其中。讲演《诉讼律师》也许真的可以反复看。
王传君在我看来,自“小姨妈”,“吕子乔”,“张伟”之后,是爱抄公寓里面的年轻演员当中蜕变最大也是最令我吃惊的,看来他坚持出演话剧的选择是对的,表演更加细腻而富有层次,期待他更大的进步。
徐峥厉害,是真的非常厉害。他对于肢体动作,台词陈述,形体设计都非常的有想法,尤其是开头与结尾的对比,庭上他的自我陈述,结尾时无数人长街送别,他没有任何言语,所有情绪全靠面部表情与肢体来表现,然而淋漓尽致,他的眼神能够表达出千言万语,此时无声胜有声,被他单人的表演引的哭了无数次的我表示除了钦佩之外一点也不想说话_(:з」∠)_
不得不提的是,除了周一围表演的小惊喜(收着表演出底层小警察的正义与无奈真是太对了以及你真的越来越帅了2333)之外,牧师杨先生已从琅琊榜之后真的是越来越可爱了(///▽///)
我刚刚才知道,卧槽那个骗人的最后却死都没供出徐峥的药贩子居然是王砚辉老师演的…大佬就是大佬_(:з」∠)_影视作品当中千变万化现实当中却超级可爱!指路《向往的生活2》徐峥来的那一集!佩服得五体投地。
影片十一点多结束,我的头现在还在疼_(:з」∠)_
祝所有影片的演职员们事业顺利前途坦荡
祝我的国,法律体系越来越完善,国家越来越好,人民能够越来越幸福
够不着去破乎与渣瓣写观影感受,又自觉微博写不出来,也许在这里能够吐露心声吧。酱。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