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纸春雨

你总是把嬉笑打闹插科打诨当作厚厚的外壳,内里却是细腻而滚烫的温柔。
就像是一只刺猬,一只绝顶聪明毛皮漂亮非常却又撒fufu的胖狐狸。
可叹可笑,世人多看到你的神才机敏运筹帷幄漂亮皮囊,羡慕嫉妒恨不一而足,你真正丰饶美丽的内心却少有人知。
一如不愿气氛太过于沉重就花式倒鸡汤,一如最后独自沉默地面对大海。
我曾经听到过一个说法,这个世界好像是一个游乐场,我们大家都在这里玩,也许我没有办法继续陪你们一起玩,可是亲爱的人请不要难过,继续快乐的玩耍吧,不要把提前离开看得太过悲伤,不会因为谁的提前离开就不运作。
离开的人,与留下的人,都需要勇气。
回看这一季,也许是从第三季开始?你的少年心性暴露得越来越多,各种恶作剧层出不穷……
你笑得好开心。我想守护这一个笑容。
昨晚看微博“麻烦家族”南京路演宣传时你看到了独独为你应援的气球,于是笑的灿烂,视线也随之向上。
我印象当中,为你做的活动应援似乎屈指可数,但我想,就算是为了那一抹笑容,那一个惊喜的眼神,课业允许的话我也要尽量参加之后的活动应援。
愿你每一天都幸福快乐。


p.s.个人请求,请不要在cp文加单人tag,比如我不吃磊雷所以看到类似的会心里不舒服,易地而处,相信他人也是一样。

胡言乱语,不知所谓,著于18日清晨。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