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纸春雨

我就知道不应该在看暗恋桃花源之前看那么多遍原版……
也许位置也有关系,下一次就算是存了压岁钱和生日礼物折算,我也要在第一第二排看一遍,第三第四排再看一遍……
我妈到最后脑子都是乱的,我敢肯定她六成没懂,这个剧也不是一次就能看懂的……
也许点点离开的消息真的对他们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吧,莉姐的台词太…话剧腔了…感觉像是在空中飘着落不到地上,老年的时候声音的感觉也不太对,其他都挺好的。磊磊的声台形表一如既往的优秀,非常有带入感,本不必说不过还是顺带一提。炅炅除了台词有的地方声音的气势和形体没跟上之外其他都很棒,包袱抖了很多但是没太生硬,觉得还行,算是给我的一个惊喜。他如果一直在演,也一直在给自己的表演复盘,会成为一个越来越棒的话剧演员的。陈明昊给我妈印象最为深刻,我倒是觉得他的表演和之前看《四世同堂》一般,非常张弛有度,非常具有感染力,期待看到他更多的戏。感觉剧中除了何老师抖的包袱之外埋了挺多生硬的梗…实在是…有点尬…另外,希望演员处理一下喷麦的现象……
明年再见,希望明年看到这个剧会更好。
就是一定要记得买票…一定要买前排的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