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纸春雨

疑惑

有着说不出来的感受……
双黄发糖我很开心,但是这不一样。
昨晚的鸡条有些不知所谓,当然也可能是因为这只是上半期,开头一直到抽取身份牌都非常轻松,在这之后我不知道为什么全程有种尬得脸酸的感觉…后面是快进看的…
希望下一期出来能够让我改变这个想法
听说这一期是布鹅导的…嗯…我有点…不说了
希望大噶不要因此就错过了八月十号的一出好戏w我对电影还是期待的。
btw作为一粒小石头(偏磊家粉)呢,希望有人能看到这里最好,艺兴不是故意不来,而是空出了下半年的档期但鸡条不知为何提档就撞到上半年堆在一起的工作安排了,因此才不能够过来。这一次更甚,是与华为nova进行谈判一直没能够过来,非常遗憾。也恭喜小孩儿顺利与之结束合作关系。下一季可别再缺这么多次啦~
等周日解读版本,总觉得周日版本的才是布鹅导的。等下期,就酱。

评论(4)

热度(1)